{{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免責聲明

任何瀏覽山手作Shan Shau Jok- 官方網上商店的人士,須自行承擔一切風險,山手作Shan Shau Jok不會負責任何因瀏覽或使用山手作Shan Shau Jok- 官方網上商店而引起之損失或破壞。


山手作Shan Shau Jok- 官方網上商店之資訊及內容以香港特別行政區為基礎範圍,即資訊及內容未必符合其他地區的需要及規範,或未必切合其他地區的實際情況。


山手作Shan Shau Jok承諾力求網站內容之準確性及完整性,但內容如有錯誤或遺漏,山手作Shan Shau Jok不會承擔任何賠償責任。


山手作Shan Shau Jok之服務條款或會變更。山手作Shan Shau Jok可隨時停止或變更有關條款而毋須事前通知。


除註明山手作Shan Shau Jok製作之內容外,其他任何內容,包括但不限於經由山手作Shan Shau Jok- 官方網上商店連結的網頁內的資訊,山手作Shan Shau Jok一概不承擔賠償因意外(包括感染電腦病毒)、誹謗、侵犯版權或知識產權造成的損失。是否經由本服務之使用下載或取得任何資料應由 閣下自行考量且自負風險,因公開任何資料之下載而導致 閣下電腦系統之任何損壞或資料流失,閣下應負完全責任。


閣下明確了解並同意,基於以下原因而造成之損失,包括但不限於利潤、商譽、 使用、資料損失或其他無形損失、山手作Shan Shau Jok不承擔任何直接、間接、附帶 、 特別、 衍生性或懲罰性賠償(即使山手作Shan Shau Jok已被告知公開賠償之可能性亦然):
  • 本服務之使用或無法使用,
  • 經由或透過本服務購買或取得之任何商品、資料、資訊或服務 ,或接收之訊息
  • 您的傳輸或資料遭到未獲授權的存取或變造 ,
  • 本服務中任何第三人之聲明或行為。


如因不可抗力或其他無法控制的原因造成網站銷售系統崩潰或無法正常使用,從而導致網上交易無法完成或丟失有關的信息、記錄等,網站將不承擔責任。但是我們將會盡合理的可能協助處理善後事宜,並努力使客戶減少可能遭受的經濟損失。


本店可以按買方的要求代辦相關運輸手續,但我們的責任義務僅限於按時發貨,遇到物流(郵政)意外時協助買方查詢,不承擔任何物流(郵政)提供給顧客之外的賠償,一切查詢索賠事宜均按照物流(郵政)的規定辦理。在物流(郵政)全程查詢期限未滿之前,買方不得要求賠償。提醒買方一定核實好收貨詳細地址和收貨人電話,以免耽誤投遞。


聯結

本服務或第三人可提供與其他全球資訊網上之網站或資源之聯結。由於山手作Shan Shau Jok無法控制網站及資源,閣下了解並同意, 前外部網站或資源是否可供利用,山手作Shan Shau Jok不予負責,存在或源於前開網站或資源之任何「內容、廣告、產品或其他資料,不代表山手作Shan Shau Jok對其贊同,山手作Shan Shau Jok不予負責。 閣下進一步同意,因使用或信賴存在或經由前開任何網站或資源之任何「內容、商品或服務所生或據稱所生之任何損害或損失,山手作Shan Shau Jok不負任何直接或間接之責任。


版權及知識產權

山手作Shan Shau Jok- 官方網上商店內的所有內容,包括但不限於文字、圖像相片、影音、軟件及程式等之版權,除特別指明外,均為山手作Shan Shau Jok所有 。除特別指明外,任何人士不得未經山手作Shan Shau Jok的書面同意,以任何方式抄襲、更改、複印、出版、上載、傳送及發放上述資訊及材料。用戶如發現其他人或組織 涉及侵犯山手作Shan Shau Jok版權,請立即與我們聯絡。